一梓✨

基本没有雷点,欢迎扩列——

写手问卷调查

感谢@木翊翊翊🌲° 的艾特!本丢人选手来啦。

  

  

  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能简述他的由来吗?)

  

  笔名是一梓。目前用的id茅映竹枝是用“梓”在诗词生成器里生成的,喜欢每过一段时间就换一个id。  

  

  

  

  2.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第一次写同人印象里应该是龙族的楚路。动机的话……大概是60%对cp的爱和30%想让他们拥有一个我希望的结局?

  

  

  

  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他人又有什么看法?


  白开水吧。有人说过我的文风还挺温暖的,想要更多的评价。

  

  

  

  

  4.早期文风和现在的落差大吗?


  蛮大的,早期的看了还要更舒服一些(笑

  

  

  

  

  5.喜欢的风格(无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

  

  喜欢结尾反转,细思极恐那种类型。

  

  

  

  

  

  

  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


  ……刀吧。倒不是擅长,就是 非常喜欢写orzz

  

  

  

  

  

  7.最不擅长的写的是什么?

  

  甜饼/论坛体,我不擅长轻松搞笑类型啦。写出来的文自己看了都觉得无聊。

  

  

  

  8.你写一篇小说/文章需要多长时间?

  

  看手感和我当天懒不懒……大部分情况下两天5k字吧。

  

  

  

  

  9.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长时间准备?

  

       0。在确定开头结尾后会想到哪写到哪。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他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写完的时候会倒回去加点细节和彩蛋。困扰的话大概是大部分情况下没人发现吧。不过刚刚重新看的时候,发现自己也忘了彩蛋是什么了我就释然了……dbq

  

  

  

  11.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

  

  打字。app是口袋写文,拼字的时候用墨者。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和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没有草稿,直接开写。写完会修一修,但是和不修剧情上也不会有很大区别。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原著向/半架空,其实西幻世界观也想尝试。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priest吧。看的第一篇小说就是她的《坏道》,我是觉得有被影响到啦,三观什么的。我永远喜欢priest. jpg。

  

  

  

  15.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吗?

  

  其实我更想当富婆(?)不开玩笑惹,其实并没有想当上作家的想法,目前连写手都算不上呢。我还是清楚自己的天赋的,只想写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吗?

  

  写着写着突然重新开了一篇重写算吗?结果一开始想写的梗完全没有碰到o2z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你对他的热衷程度如何?

 

  喜欢。热衷程度大概还要比看小说再更多一些,虽然自己写的数量还很少。咕咕咕.jpg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


  想了会还是选了这个部分…xd。虽然这篇已经删啦。标题是:如果有仅离晨曦一线之隔的未来的的话。

  

  

  

    “白兰。”他脱下了大衣,“我不知道彭格列家族和密鲁菲欧雷家族还有什么好说的。”

  他在那个被称为白兰的男人面前坐下,“还是说,密鲁菲欧雷有停战的意愿呢?”

  “纲吉君可真没意思啊,就不能只是约你来玩个小小的游戏吗?”白兰单手托腮,笑眯眯地展开了手中的塔罗牌,“抽一张吧?”

  “我可没心情来陪你玩这种幼稚的游戏。”

  “纲吉君只要抽了的话,或许我可以考虑一下你刚才的提议也说不定——”

  “我已经抽了。”

  “哈。是倒吊人啊,还挺适合纲吉君的呢,比如自我牺牲什么的?”

  “那么。答复呢?”

  “答案是no,毕竟中途停战就没有意思了嘛~”

  “我就知道。”纲吉带着嘲讽的语气轻声说,他起身接过了狱寺手中的大衣,“也请密鲁菲欧雷家族不要太小瞧彭格列了,想要打败彭格列完全就是是痴心妄想。”

  彭格列绝对不是被逼入绝境就无法

重新崛起的弱小家族,也绝对不会输给像你这样的人。

  只要再等一会就足够了。等到那个计划带来十年前的他们,带来最初的奇迹,便能窥见黎明的曙光。

  ”纲吉君,我很期待哦?”他又往嘴里塞了一块棉花糖,“让我玩得更尽兴一点吧。”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更喜欢以前的一点啦,甚至看文档还有点想催更以前的自己。希望自己以后能多写一点,以及不要再坑了?风格希望能更有趣一些。

  

  

  

  

  20.@几位有在写作的朋友来填这份问卷。

@这只咸鱼真的没有猫  

@无别 @住在綱吉床底下的倉鼠 @山药没了只剩下右括号:] @翻滚的平锅鱼 来玩——

开始迫害w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