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梓✨

一梓✨

 

【r27】一些抛硬币就足够决定的小事

  summary:一些关于reborn和沢田纲吉之间发生的小事。 没有逻辑,但是我爽了.jpg



  01



  “报酬?”沢田纲吉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听到过这个词了。



  他的老师此时正半跪着为他处理小腿上的伤口,听到他的这句话微微蹙眉抬起头看他,“这是我的休息时间,索要一些额外的报酬不为过吧?”



  “还是说,你有异议吗?蠢纲。”他扎紧了手里的绷带,纲吉被突然到来的疼痛击得脑里一片空白,清醒过来时,他已经下意识地点了头。



  “那么,”reborn向他的小弟子勾出一抹微笑,“我可以自己拿取报酬的对吧?”



  他显然不在乎纲吉此时的意愿,又缓慢而不容反抗地把纲吉推倒在他身后的石头上。慢慢的俯下身,叼走了纲吉西装左侧的驳头位置插着的花——这还是他上午亲自为纲吉戴上的——一朵红色康乃馨。



  沢田纲吉:!!



  “你以为我是怎么找到你的?”reborn对着他快要被吓傻的小弟子有些无奈——天知道他刚才对着差点就能杀死自己的敌对家族成员都没露出这样的表情。



  reborn把嘴里叼着的红得就像被血染过的花递给纲吉,示意他自己打开看看。



  里面装了一个小小的定位器。



  “你真的认为我会放你一个人去敌对家族的聚会吗?尤其是在他们联系过杀手后?”reborn拦腰抱起天真的小猫,“抓紧,我们回家了。”



  沢田纲吉揽住reborn的脖子,只觉得对方身上很暖很暖。寂寥的黑夜里伴随着身后的火光,就好像只有怀抱着自己的reborn是真实的。他不自觉地又把自己往老师怀里缩了缩,忽视了reborn嘴角挂着的笑。



  02



  “你的枪法真的没救了。”reborn对着惨烈的枪靶有些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教过沢田纲吉用枪。



  “我觉得这个要看天赋的啦……reborn。”他的小弟子——彭格列的十代目——沢田纲吉,此时正蹲在地上捂住自己的眼,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



  “怎么办啊reborn!!”他伸手揪揪reborn的裤脚。



  然后听到他的老师,用一种飘忽的语气说,“你可以考虑先开枪,再瞄准。”



  师生二人同时抽了抽嘴角,似乎想到了以后可能会面对的尴尬场面。



  ………



  “不愧是十代目!!”狱寺用一种崇拜的语气闪着星星眼,纲吉感觉幻视看到了对方疯狂摇摆的尾巴和耳朵。



  “完美地射中了对方的脚踝部分!既留了审讯的活口又避免了对方逃跑,真是太厉害了!!”



  “啊哈哈……”虽然我瞄的是他的脖子啦……不,就当我瞄的是脚踝拜托了。纲吉默默捂脸,旁边的reborn也是一言难尽地看着他,似乎也在好奇他瞄准的是对方的哪里。



  03



  “想做的事和该做的事?”reborn挑眉看向他正苦恼的小弟子。



  ”我没有过这种烦恼哦。”他用枪托轻轻敲敲弟子低下的头,体贴地给出了建议,“抛个硬币怎么样?”



  “啊?”纲吉用一种迷茫的眼睛看他,似乎在疑惑对方怎么会提出这么不着调的建议。



  “正面做想做的事,反面做该做的事。”年长者耐心地给出了解释。



  “叮当。”一枚金币被主人漫不经心地抛在了彭格列十代目的桌面上。



  “小男孩,我可以把我的幸运金币送给你。”reborn探过身给纲吉的西装左侧驳头缀上一朵白玫瑰,“只是你现在得去参加葬礼了。”



  纲吉从桌前被推到门前时只来得及把硬币抓在掌心,他的老师把他送到车上时温柔地抚摸过他的头发,“我等你回来。”他说,“然后你可以告诉我该做的事是什么。”



  这是一枚金色的两面都是国王头像的硬币。罕见的错误——又或者是奇迹?



  沢田纲吉想他已经懂了reborn的意思。


一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