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梓✨

基本没有雷点,欢迎扩列——

【r27】聊赠一枝春

R27only。看到主页艾特的时候还吓了一跳233336




   reborn带着香槟玫瑰和弗朗花的花束推开门时天已经渐渐暗下去了,沢田纲吉在门口小院栽种的花朵开放的清香也随着他开门溜了进来。


  沢田纲吉的航班延误了,要到更晚的时候才能归家。他的学生在电话里元气满满地吐槽,明明已经是个快三十岁的男人了,在和恋人撒娇的时候还是那么幼稚。reborn难得一次用较为温和的语气地安抚了他,电话那头却传来沢田纲吉倒抽一口冷气的声音,“reborn你是被什么妖怪附身了吗?!”


  “并没有。”魔鬼教师的额头青筋暴起,“倒是你,出差了那么久——身手没退步吧?”话语里还带了几分杀气。他又加重了语气,“如果有的话,哼哼……”


  “不要啊reborn!”沢田纲吉识趣地转变了话题,他把手伸进口袋里摩擦天鹅绒制的盒子,“我好想你啊。”


  “………”


  “reborn?”


  “我也是。”


  “嘿嘿,我还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哦。”


  最后说的话就是这句,然后沢田纲吉就直接挂掉了电话,丝毫没有稍微透露一二的打算。


  不过,惊喜啊。reborn望了望摆在玄关的花束,想也知道是什么。他们的心意都是一样的,也就沢田纲吉会认为自己隐瞒得非常好。


  他把西装外套脱下,随意地扔在了沙发上。沢田纲吉几个小时前就上了飞机,如果他速度够快的话还足够为他的小弟子烹一顿晚餐。他虽然不像沢田纲吉一样擅长厨艺


,但是做出能入口的东西也不算很难。大概吧。他围上了围裙,一时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


  

  “reborn——我回来啦——!”沢田纲吉刚踏入院子的时候,拉长的尾音就已经到达了reborn的耳中。


  他半个身子探出厨房时在小徒弟的眼里就是这个形象——两边的袖子挽到小臂,穿着小熊围裙,脸上还溅了几滴褐色的酱汁——十足的狼狈。沢田纲吉看了一眼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reborn?他憋着笑小声喊老师的名字,又讲,“好香啊,我都饿了。”


  “去那边坐下,再等我一会。”reborn把锅里的菜肴小心翼翼地倒入盘子,动作轻柔地就像在拆一枚定时炸弹,不对,就算在那时他也是从容不迫的。只是今晚在厨房经历的太多次失败让他有些烦躁了——被沢田纲吉娇惯出来的胃口,再尝试自己做的菜总是有那些不对劲。


  “reborn,玄关放的那束花是你买吗?”纲吉好奇地把花举起,又低头嗅闻,“好香诶。”


  “对。”reborn解答了他的疑问,把盘子托在手里放在餐桌上,“送你的。”


  “庆祝我回家吗?”


  “不然还能庆祝什么呢?”reborn挑眉,把桌上的筷子递给他,“你不是饿了吗?还不吃?”


  “还能庆祝别的呀。”纲吉仰头朝他笑,眼睛里洒满了宝石一样的光。他把筷子接下放到桌子上,口袋里被一路攥着的小盒子此刻终于见了光。


  他把盒子打开面对reborn,素雅的指环雕刻着瑰丽的花纹。


  一看到这枚我就刷卡了。纲吉挠了挠头,有些害羞地说。因为感觉非常适合reborn。


  啊、对啦。求婚的时候是不是要先单膝下跪?他后知后觉地从椅子上站起,正要开口说求婚的台词时,reborn抢先一步把他按回椅子上。


  沢田纲吉从未见过他用如此愉悦的语气说话,一时愣住了,也就只能呆呆地坐在椅子上看reborn朝他单膝下跪。


  那束花被reborn拿过很自然地抱在怀里,就像排练过千百次一样自然。


  然后他听到reborn语音上挑地说,“蠢纲,你猜在这束花里我藏了什么?”

评论(12)

热度(1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