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梓✨

基本没有雷点,欢迎扩列——

晴曛

是给@卑微肥柚i 的善逸乙女文,之后可能还有几篇(缓慢复健中orzz





柚子之所以叫柚子,大抵是因为身上常常带着柚木的清香——以及本人对柚子这类水果的偏爱,据葵所说,一人吃三个还只能算成开胃小菜。




  “诶——还以为柚子桑是从柚子里剖出来的呢——”



  善逸勉强从水桶里浮起身,黑乎乎的药水几乎盖住了他身上的伤口和刀疤。



  “你桃太郎的故事看太多啦!”正在往木桶里添药的柚子毫无留情地赏了他一个暴栗,“好好养伤。晚上心情好的话会给你带梅子饭团哦。”



  “呜呜呜呜柚子酱是天使吗天使!、!请你立刻嫁给我!我会负责起你的一生的呜呜呜——”



  “呜哇不要从木桶里出来土下座啊信不信我给你带柚子饭团!!”



  我妻善逸望着气得脸上浮起薄红的女孩,一时竟说不出话,女孩金黄色的眼眸里倒映出了夏季里的灿烂阳光——这是他此后一直珍藏于心的颜色。



  只是他此时的沉默却被理解成了另一种意思。



  呼。总算消停了。



  女孩擦了把汗,还以为自己终于抓到了威胁我妻善逸的方法,“我要先走啦。”她说。



  “柚子酱再留下来陪陪我嘛——!”男孩再次哭哭啼啼地向她撒娇,声音里带着哭腔,“一个人呆在这里会被杀了的!我一定会死的啦!没有柚子酱真的完全不行!”



  “这里很安全!还要我再说几次嘛!再说下去的话就真的真的给你带柚子饭团咯?”女孩轻巧地关上了门,没有注意到善逸就在她关上门的下一刻停止了哭喊。



  我明明就不讨厌柚子饭团,所有所有和柚子酱相关的东西我都超喜欢的啊!善逸委委屈屈地想,除了药水。



如果能变得更强就好了,他沉下身,让身体更多地被药水浸没。女孩膝盖上长长的伤疤一直让他移不开目光。如果能更强就好了,他握住了右手,于心中起誓,我想保护住那个女孩。



  居然不懂得欣赏柚子饭团的美味,真是的!柚子之神一定不会原谅你的!拥有黄色眼眸的女孩气呼呼地出了门,却又在关上门后忍不住笑出了出来,脸上的红晕一直延伸到脖子上。



  什么嘛,善逸先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她打算给那位还在木桶里泡着的爱哭鬼先生做特制的爱心便当——饭团里加点柚子酱应该味道会不错?她噗嗤一下笑出了声,蹦蹦跳跳地向厨房走去。



  善逸先生的身材还算锻炼得不错嘛?她漫无边际地想,等会再给他带几颗糖果当作奖励好了。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